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2年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由教学督导办公室负责人于唤洲及副主任祝东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 欢迎健康医学院黄红英教授担任学校教学督导员,并颁发聘书。

2. 于唤洲与祝东平对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劳动教育实施与开展情况专项督导进行详细介绍,对国家相关文件进行分析,对目前我校劳动教育开展和实施情况进行整体性概论,邀请教学督导员就劳动教育的落实进行讨论。

3. 强调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在未来督导工作中的重要性,计划未来教学督导员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各阶段的参与,从督导层面对毕业论文(设计)提供一定的质量保证。

4. 布置和安排本学期部分教学督导工作,包括本学年听课工作分配与安排、2022年学校质量工作中期专家检查、本学期四会校区督导听课及仿真综合实习平台听课等工作,对部分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细节与教学督导员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于唤洲主任给黄红英教授颁发学校教学督导员聘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分析和讨论了劳动教育在高校的重要性,也全面地布置和安排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上一条:召开2022年劳动教育基本情况专项督导二级学院会议及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