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7月12日下午15:00,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因考虑到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此次会议采用视频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的主要包括:

1.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员工作进行总结,对常规督导工作、本学期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四会校区督导听课等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对督导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一些常见问题进行强调和梳理,要求教学督导员不断改进和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效率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监控教学质量、引导教师提升、督导专家意见反馈等方面的作用。

2.教学督导办公室负责人于唤洲对本学期总体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办公室在常规行政工作及督导制度建设方面等方面的工作,对下学期计划开展的专项督导听课进行讲解。

3.会后教学督导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与意见反馈,办公室收集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较好地梳理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情况和计划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华商教学督导简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4期

关闭